IMG_3319.JPG 

第一次作就成功

紅酒是機長上次結婚時

一人發一瓶的紅酒

雖然我每次都想來當一次酒鬼把他喝光光

但最近沒有甚麼事情

值得我要這麼爆肝

呵呵

 

做法

只要在孤狗打上"燉牛肉"

就會出現一拖拉庫

我呢就隨便參考

很簡單喔

 

牛肉是去Costco 買的牛肋條

(在Costco才打電話給阿嬤

問要買那個部位)

是啦

連部位都搞不清楚

還能做菜

就知道做菜不太需要動腦了

 

IMG_3317.JPG 

這次我還特地做了馬鈴薯泥(在旁邊不起眼的那坨)

馬鈴薯泥是我在紐西蘭時

每晚必做的工作

做法是你想不到的簡單

但也沒那麼簡單

孤狗應該也查的到

我的是home媽傳給我的

沒有量杯

沒有秤

全憑感覺

事隔那麼久

有點快忘記

但去外面美式餐廳

都很愛點這個馬鈴薯泥的老公

還想套我怎麼做的

 

今天馬鈴薯泥真是超Q的

 牛肉也是超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