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宣怖調薪和Bonus
當然不會太好康
到底好康都在誰那
不過我還是會認份的啦
畢竟我不是貴婦
也沒嫁入豪門

我真倒楣
不是貴婦
也沒人疼
沒有嫁入豪門
卻有豪門的規矩一堆

今天洗澡洗一半
變冷水
只好洗冷水澡
真是悲哀
到底是誰對我下詛咒

我沒有信仰
難道多做禮拜和多拜拜
才會有人保佑我嗎
雖然有人對主或是眾神很虔誠
但是平常做人處事都很差
很自私
彷拂世界是他的
不過他們的命似乎都很好

以前JS的媽媽告訴我
當我們拜拜的時候
不要只是求他給你什麼
要說會學習祂的精神什麼的才對
我覺的很有道理呀
每個人應該都做好自己的事
不要陷害別人
知足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