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人家說看心理醫生
我都覺的很懷疑
現在我終於能體會
我覺得心理的問題也須要有人來治療

我只要想到某人
聽到某人
想到某事
我就渾身開始不對勁
要是LR又袒護他們
我就難過的想死

那天LR一直想陷我媽於不義
我一個人在捷運的月台上
當捷運快來時
我的腳步差點就要跨出去了
還好耳邊突然聽到親人呼喚的聲音
我才驚醒
眼淚忍不住一直掉
又湊巧遇到1年多未見的同學
難掩心中的委屈
所以她隔天馬上打電話問我怎麼了

沒人能懂
因為我真的被傷的好深
我的心已被千刮萬割過
我怎麼可能會像沒事一樣

有藥醫嗎
我想能救我的
就是請他們放我一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