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costco血拼後
我又大膽和我們家財務長提了一個proposal
我要去建國花市買花
"放哪"
"陽台"
"喔~"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拜託
你以為陽台有多大嗎
就算鋪滿鮮花
也不用多少錢吧
不過奶爸也挺解我的個性
別人花10元就可搞定的東西
我通常會花多10倍
因為別人可能只鋪滿鮮花
但我可能會灑上金箔
不過
我已不是以前的我了好嗎

到了建國花市
果然好多花
不知如何下手
先是看中花架
老板一直推銷他家的水鳳仙
只好一起買

又去別家買了馬格麗特

我還很俗和老板說"都只有黃色喔?"
老板馬上很激動的說"什麼黃色
這是金色
會幫妳招財"
當場就買3盆

無奸不成商
每個老板都說
四季開花
很好養
但才搬回家一個晚上
隔天早上就變這副德性

好像颱風過後
怎麼醬

原來種花也不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要買本書來研究
搞不好
以後可以種種高麗菜 花椰菜
還是草莓

陽台放上花
果真不太一樣
奶爸還說
這禮拜再去買幾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