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連假
就越不知要去哪玩
請不要再異想天開
想岀這種
付出代價的休假
要嗎就爽快一點
不用補

上次來福隆有點晚
這次原本想要早點到
但才出門就開始塞車
眼看福隆就在眼前
卻還是塞了好久才到到
好像從木柵開了4,5個小時的車程
真是有夠誇張的
我們是帶著三把火下車的

這次不騎舊隧道
改騎吊橋那ㄦ
真是有夠累的
這段路超多陡上坡的
不過T3的27段變速真不是蓋的
現在都可以不用下來牽
一鼓作氣衝完
雖然有時都覺得心臟快要停止了
還是靠意志力衝完

在吊橋上
嚇到腿軟的小拓


完全沒法配合照像


只好來硬的

騎完照例又要讓小拓玩沙




真是又熱又曬又累的行程呀

要離開福隆前
我又"ㄍㄟ勞"的提議
由我帶小拓坐火車到宜蘭和奶爸會合
沒想到奶爸被塞在路上
我和小拓兩人
就像神經病一樣
在羅東火車站等奶爸等了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和奶爸會合
很自然的去羅東夜市
沒想到另又是一場
升火大賽
每攤不管是不是本店還是老店
有名的店
無名的店
全都大排長龍
連走都很難走
這種盛況就像是
101跨年煙火秀散場時
搶著進捷運站的場面
連當地人都說
今天還比過年時人多咧

我連想要拿粉圓冰的號碼牌
都無法靠近
擠在人群裡放棄
且我越看招牌越眼熟
這家有名的粉圓冰
不是剛才我和小拓呆了一個小時的羅東火車站裡面
一模一樣的店嗎
真是裝孝維
剛才要吃10碗都沒問題咧

後來因為整肚子火
也吃不下東西
就走了
但沒想到
晚上十點離開羅東
雪隧還是很賣命的塞爆
到家已過12點

這是連假的第二天發生的事
害我們剩下的兩天假期
哪兒也不敢去
只好去逛逛動物園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