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七星潭和沙卡噹步道

七星潭已經不是第一次來

但每次來都覺得這邊灰灰的
雖然太陽很大
但就覺的雲是灰的..水是灰的..小石頭也是灰的..


記得第一次來時
就很灰
我坐在海邊
突然聽到叮叮叮的聲音
原來是有人在招魂
我馬上站起來
我身旁也早已立著一個桿子吊著衣服005
且大概有兩三組人馬都在進行這樣的儀式
……
當時的我有點毛
所以每當我再來這裡
這樣的感覺總是沒散去
海邊的附近也是夜總會
“沒做虧心事
不怕夜半來敲門”010
唉!我就是夜路走多了咩!

就在要離去前
有一個歐巴桑
突然在我面前離奇的摔了一跤
躺在地上起不來…..
阿彌佛陀025

離開七星潭後
吃完午餐先去一個我不知是哪的地方

之後就去走沙卡噹步道

導遊給我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可以很優閒的走
旁邊的溪水依舊很清澈
走沒多久就發現一個小路口
可以下去玩水098

奶爸說"終於碰到這麼乾淨的水了"
水很冰涼


本來中午吃飯被蚊子叮好幾個包
經過這麼一泡都不癢
紅腫也不見了
真神奇

走回集合地的路上
小拓就睡著了
奶爸扛著他走回去
我們還輕鬆的坐在路邊休息
沒多久阿公跑來找我們014
說車要開了
我們才趕緊跑回去
果然兩車的人都在等我們
我很不爽的和阿嬤說”不是x點集合嗎?”
你們老弱婦孺不走
坐在車上
就說我們遲到
搞什麼咧……011

回程小拓還在車上高歌一曲091_R
這一趟旅程就在採買中結束
........
整車都在等阿公買一個神經病花瓶
013_a013_b
點下面看更多照片去084 花蓮奇萊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