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在的這兩天
開心  爆笑  糜爛  外加暴飲暴食
每天都像在演爆笑短劇
大哥走了
短劇卻還不斷上演

今天
那個IT
不知在和誰講電話
三不五時
就和對方說"啊!Sorry!! Sorry!!"
我就好像中邪還是被摧眠
只要他一講
"Sorry Sorry"
我心裡就開始唱著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歌

好不容易才哼完
他又"啊!Sorry!! Sorry!!"
我又開始Sorry Sorry.....

一遍又一遍

真是夠了
雖然我一直專心做我的報表
鑽研Excel(我快變Excel達人)
但我還是無法克制內心硬要唱Sorry Sorry歌

不要再說Sorry了

Sorry Sor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