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以前取笑別人
所以現在報應都在我身上

高中以前體重都沒有超過50
每逢星期一穿軍訊服
坐在大禮堂
聽著臺上修女的訓話
華珍都會叫我看我們這一整排最突出的那顆小腹
然後我們兩再笑個不停

好了吧
現在自己變成小腹婆
常常不禁要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了
此時奶爸就會打破我的謊言
"你不是那個剛走?"

現在又不禁懷疑
3年前是不是還有一個胎死腹中還沒拿出來??

若不是這樣
怎麼肚子那麼大啦

昨晚鼓起勇氣
跑去針灸減肥
連躺著
醫生馬上就說"你的肚子很大喔"

怎麼醬

醫生用她利落的手法
一下就把我肚皮和四肢插上針
還通上電

為了瘦
我只能忍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