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又有戶外郊學
這次要去木柵動物園
為了避免發生上次"酪塞"事件
行前兩天
我都特別交待別亂給他吃東西

這次我還是準備老派的鳳梨酥4個
把外包裝拆掉
放進夾鍊帶中
這樣小拓才不會一撕開包裝
鳳梨酥就掉在地上的慘狀表情符號

當晚
我問小拓"動物園好玩嗎?"
"好玩"
"有看到動物嗎?"
"沒有!"
"怎麼可能??老師沒帶你去嗎?"
"有"
我檢視一下皮膚
好像沒有曬紅的跡象
又衝去把書包打開
鳳梨酥已人去樓空表情符號
只剩兩顆Puni軟糖的袋子

這是什麼情景
難不成他一進動物園
就酪賽
老師不讓他繼續走
他就呆在原地默默吃完他的鳳梨酥嗎?

平常都是奶爸帶小拓去上學
今天為了得到一個答案
換我衝去學校問老師
"昨天有去動物園嗎?"表情符號
老師一臉狐疑的回答"有呀"
"喔!因為他說他沒看到動物"
老師當場把他抓過來說"厚!你昨天看到YoYo辦活動
還一直拉著老師跑去看"
又說"你還看到猴子還一直叫"Monkey!Monkey!"呀"
還回頭和我說"別看他醬,他都是講英文喔!"
邊說還邊凸小拓的頭
意思好像
他這個"不輸鬼"還會落英文....表情符號

我尷尬的笑著
我想這Mr.Bean的戲碼
恐怕以後都還是會不斷地上演


後記
老師都叫小拓"少爺"
因為小拓都叫"老師過來!餵我吃飯!!"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