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的收到網路血拼的東西
馬上打開來試用
今天買的是baby foot
就是套在腳上2小時
之後會一直脫皮脫到換層皮為止

待兩小時後
我脫下腳套
兩隻腳都浸的很透
為免弄髒地板
我還惦著腳尖走

結果才跨出地毯後
本來就很小面積的2腳尖
現在更完全沒有抓地力
我先是像卡通影片
要摔跤前先原地小跑步
然後整個人懸空
此刻的我相信
若我的腰再出點力
應該可以來個後空翻
之後
就重重的摔在地板上
起不來

奶爸嚇的飛衝過來
但也踩到我地上的殘汁
也滑了一跤

我躺在地上
想笑卻一直哭
我發現屁股重傷
脊椎重傷
屁股的傷是因為蹬在地板上
脊椎是因為摔下去時
摔在小拓的小倚子上

這不是喜劇表演

我應該有資格加入奶爸的馬戲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