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公司美女如雲的代表)

本公司的春酒或尾牙
絕對不能製造高潮
一定要LowProfile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所以每年都只有在公司隔壁的西華吃飯
請高級的band表演
抽抽大獎
我也喜歡醬

所以
每次聽到奶爸公司的尾牙活動
都很倒胃口
還玩什麼遊戲
難道大家不是心裡想趕快吃吃
獎抽一抽
就回家嗎?
為什麼辦活動的人
永遠都不能清醒呢

今年因為兄弟來擾亂
沒有參加獎6,500元
且規定很多
所以大家幾乎不攜家帶眷
只有我還是堅持要帶小拓

不過今年一開始
就有大官捐大錢
(就是他)

以致於後面的主管級
都不得不掏出錢來

我呢
七早八早就被抽到2,000元的小獎(也是被抽田中先生抽中的)
後面一堆加碼都沒份
看得很辛酸
尤其我的前後左右附近週圍
都得到1萬起跳
我都覺得我好像沒得獎的沮喪

算了
我沒財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