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8.JPG 

 

繼武陵農場露營後

為了使露營配備

達到最高的使用率

很快的又決定下一個露營地

 

小路好像很多人都說讚

其實第一次要訂武陵時

也有打電話問過這

但沒位子

這次本來只是隨口打電話看看

沒想到居然還有位

就這樣出發了

 

前一晚八點下班的我們

臨時決定趕回家再殺去COSTCO退冰桶

小姐問老公為何要退

老公很爽快的說"不保冰" (果然老實人一點都不老實)

我還再想要說"買錯"

還是"我們不要釣魚的"咧~

但小姐馬上就用飛快的速度退錢給我們

拿了錢

又去環球買冰桶

上次和老闆相談甚歡的說

無奈他七早八早就休息了

只好明天出發前再去買

 

早上我還在為冰桶要買哪一款而傷腦筋

且這次來不及請阿嬤幫我們準備食材

所以還要自己去買(頭痛)

又找不到小拓的布希鞋

上高速公路前又繞去家樂福買

整個早上就浪費在搞東搞西上

但冰桶也還沒買喔

下午又繞去另一家戶外用品店

買了冰桶  瓦斯燈  鍋子  燈架 才上路

(不起眼的燈架也要一千多元,其他我都不敢報出價錢,可知我是怎麼破產的吧)

IMG_3138.JPG 

此時已過下午二點

 

雖然台中很快就到

但下高速公路後

GPS把我們導到山上"此路不通"的路

浪費很多時間

到營區時天都快黑了

 

因有人臨時取消

所以我們多一個營位可以選擇

草地很大

也離別人很遠

水電也很遠

不過原來訂的位子也不是太好

所以就選了這個大的

IMG_3142.JPG 

 

有了上次經驗

這次搭很快

晚上六點有放煙火

而且放很久喔

真是幸福滿滿

 IMG_3123.JPG

 

不過沒多久

我那遠房親戚突然拜訪我

事前也不先通知

我幾乎忘了我有這個親戚

連見面禮都沒帶

老公只好放下一切

自己開車下山買

 

我的確不太適合荒郊野外

一直聽到怪叫聲

我知道不是鬼

但是是我沒聽過的動物聲

我怕他忍不住跳出來現身

會出人命的

害我連晚餐都沒心情吃

等老公回來像是苦守寒窯十八年那麼久

IMG_3130.JPG 

 

晚上八點園區有生態導覽

不過老公才剛回來還沒吃兩口

不知要去還是不去

後來想想還是去看看好了

不看還好

一看就令人頭皮發麻

青蛙到處都有

還有青竹絲咧

老闆說很安全

但....這....不是安不安全的問題

還有雨林區

我小聲的和老公說"我討厭雨林"

大概只有我戰戰兢兢的走完這旅程

小拓倒是挺開心的咧

我也盡量不去想

我的帳篷周圍有什麼牛鬼蛇神

且我的親戚來得令我很不書胡

就趕緊躲進睡袋躺著

IMG_3134.JPG 

 

這次是第一次睡草地

果然是怪怪的

早上發現都是超大螞蟻

令我全身不自覺發癢

老公說我應該想要馬上回家了喔

真的

我想我到底在追求什麼

 

不過

撇開小蟲子不管

坐在椅子上發呆

真的好舒服

IMG_3164.JPG 

小拓突然也走過來

指著不遠的營地

 IMG_3159.JPG

告訴我

下次要訂木板的

真是他鄉遇故知

我開心的抱著他說

"我也是這麼想耶"

 

 撇開個人對小動物的敏感不說(老公一直苦口婆心要我"融入")

這裡環境還不錯

IMG_3155.JPG 

下次若訂的到木板地

我還是會再來的

 IMG_3167.JPG

 

IMG_3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