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5.JPG

很喜歡單眼照出來的感覺

顏色鮮豔銳利  卻讓人覺得暖暖的

好像很寫真  卻又會截長補短

 

第一次買單眼

是奶爸做的功課

照出來的結果卻令我很失望

如果只用auto

照出來的成果比我用傻瓜的還傻瓜

那我幹嘛帶那麼笨重的傻瓜出門?

我還上網發問"是相機的問題還是技術問題?"

但都沒人回答我

反而像大家來找碴一樣

每個人都在找哪邊有入塵

不然就問我鏡頭是哪一款~~昏倒

更別說問奶爸了

奶爸只會氣呼呼的撂狠話說"那你自己照"

我想除非是大餅臉告訴他"你把我的臉拍太大了"

他是不會承認的...

 

今天我終於買到我想要的了

canon500d.jpg 

輕巧的外型==>所以看起來沒質感

還可以錄影喔!==>full HD真讚

展場內隨便拍(大家都會對著show girl猛按快門 

是怎樣?按最多下她就是你的嗎?

不過快門的聲音真好聽)

IMG_0001.JPG 

連垃圾都這麼美

IMG_0010.JPG 

其實還沒買相機前

就先敗個相機包

golla_cambag_s01.jpg 

golla_cambag_s02.jpg 

 

(照片截自http://www.universal-photovideo.com.tw/)

路上隨便拍拍

IMG_0037.JPG 

回家拍拍

(小拓現在很愛玩facebook

一回家就說"我要看我的餐廳"=>還會裝潢咧

"我要給農場的動物打針")

IMG_0038.jpg 

讚讚讚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