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1.JPG 

暑假要不是兩三個月前就訂好

不然露營地真的粉難訂

尤其我們都是說走就走

不喜歡長遠計畫的人

IMG_4300.JPG 

這個露營地

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好評

但是我覺得有時網路說的不一定要相信

且我心儀的露營地又訂不到

也只好訂訂看囉

網路說棧板殘破

但我看是新訂的

還不賴

只是營地有點小

出入不方便

IMG_4335.JPG 

下午阿公說要去合歡山

我們又驅車前往

IMG_4311.JPG 

但小拓不知在歡什麼

被老爸用雨傘打得半死

說他不能講話了

我嚇死了

還沒到目的地

就趕緊下山

才下一半

在他說很久的話之後

突然他自己說"ㄟ!我可以說話咧"

他應該沒有高山症

多年前

我們曾帶他登主峰的說

(回憶照片)

 

 

晚上去清境7-11買飲料時

路上沒光害的地方

可以觀星

真是多到數不清~好美

 

隔天又要去清境農場

IMG_4351.JPG 

阿公是榮民

且配偶和直系親屬都可算

所以通通只要10元

真是太便宜了

小拓又要騎迷你馬

IMG_4365.JPG 

哇靠!他快超齡且體重超重

腿也快比迷你馬的腿長了

IMG_4369.JPG 

下次應該就不能騎迷你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