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處方籤
專門治療痛苦
不須去藥局領藥
他就在我們家裡

就是他


啊!
看不清嗎?
再一張


最近常加班到眼睛快瞎
但想到他爆笑的地方
眼睛不自覺又亮了起來

最近常失敗灰心的我
就會想起他常和我說
"沒有第一也沒關係呀!"


有次麥當勞在辦活動
有獎徵答
也沒幾個小朋友
但不叫小拓就是不叫小拓
最後一題問完
我本來怕小拓會很失望
所以和他說"喔!討厭!那個姐姐都沒看到你!"
小拓反而安慰我說"沒有禮物也沒關係呀!"
我竟然沒有他的豁達

不過他也不是什麼都無所謂
那天我們為了"蝸牛是誰畫的"而打起來
我畫了蝸牛的身體
他馬上迅速撇兩個觸角
並點上兩顆眼珠
就說這隻蝸牛是他畫的

每次看幼稚園網站上po的美勞作品時
都像查榜單一樣緊張
並不是要他高人一等做的多好
而是很害怕
他會不會學習進度落後
還是畫的很像鬼畫符
原來有了小孩後
才知道
生個"正常"的小孩
才是最大心願

還好
幾次看下來一切都還好
"營養的蔬菜"
都還勉強看得出蔬菜的樣貌(很會自我催眠的娘)


"下雨天的蝸牛"
蝸牛還是彩虹色的咧(真有你的)


我還有一個治標不治本的配方
就是他啦


Ps.法國芭比:
這張可以報名參加浩角翔起的Kuso照片比賽嗎?
啥!不知??
問妳老公一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