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拓也上了四個月的幼稚園
大體上來說
還蠻滿意的
也沒有花錢後悔的感覺
小拓也上的很開心
也有好朋友

學校每星期都有教學主題
感覺很豐富
不是隨便教教
或毫無目的
老師也常帶小朋友到校園走走
只要是能走出教室的門
大家都很開心吧



  



他們的英文老師
講得超清處
乾脆來教我好了















<地震單元>
大家都很認真躲                                                       ㄟ~小拓先生!不是硬靠在別人後面,眼睛閉起來就沒事ok?     


<雙十國慶>
   

  
20年前的我
每次走進校門都是痛苦的
把門口的噴水池當許願池
向公權力挑戰
硬把銅板扔進去
當時的我
怎會料想到
20年後
我的兒子
也一樣踏在這條路上










<甲蟲王者>
  


這幾張拼圖難不倒我啦
當大家都還努力在用
我已經開始神遊啦!!
















<木柵動物園>


照片摘自於再興幼稚園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