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小拓似乎又步入口腔期
老是把手放進嘴裡
後來看到小紅豆的日記
才驚覺
該不會和均均一樣牙齒須要去檢查一下了

從小拓一歲
就想說要帶他去看醫生
拖到現在已經三歲快半
才真正替他掛好號

為了方便好停車
我預約了小王子牙科
請奶爸帶去
在我心裡其實已準備好
醫生要說004"你們是不負責任的父母
小孩已滿口蛀牙
現在才來看"

不過他們才進去十分鐘
我就接到奶爸打來的電話
心裡一驚OS"死了!不知有什麼大條事,這麼快就打來要我趕去簽同意書嗎?"069
沒想到奶爸一副輕鬆自在的說"看完啦!沒蛀牙!"

我雖然在辦公室
但整個人就是都快要飛上天表情符號
就差掉下我那三不五時就很輕易落下的淚珠來助興058
OH!原來一切都沒有白費008

在單親媽媽那段時光中
我拖著疲累的身子
也堅持要幫他刷牙020
只有假日偶爾給自己放假
就算他整個躺在浴缸哭著死不刷牙
就算他躺在地上死不張開嘴讓我刷064
我還是心狠手辣硬掰開他的"A骸"表情符號
把他的嘴當作皮鞋在刷051
我還會說"你哭吧!你哭的時候最好刷..."099

一切都過去了
現在的他
很愛和奶爸一起刷牙表情符號表情符號

後記:
1.小拓看完醫生,我問他"你今天去看醫生喔!"
"對"
"那醫生說什麼?"
"可以吃巧克力了!"017
什麼跟什麼嘛!表情符號
原來是醫生幫他塗了巧克力口味的氟

2.其實老娘自己滿口蛀牙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