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馬桶上
才想到...啊!寶咖咖忘了拿進來036
這時候只有小拓這個小幫手非常好用
"陳xx小朋友,請過來一下"我喊著
"幹麻?"果然沒3秒就出現
"幫我拿那個櫃子裡面藍色的東西"我手指著不遠處的櫃子裡的寶咖咖
"哪一個?"
"你走過去,我叫你停,你就停"

我忘了他現在可是發問大王
沒有一個合理解釋絕不罷休
正傷腦筋等下會出現的劇情
"這個嗎?"
"對,拿一個來"
"這是什麼?"果不其然
".............."我還沒想好,就算說是衛生紙的表妹,他也不會死心的
"這是你的尿布"賓果!明明就大小差很多,但他卻想到尿布,真是一個好答案
"對!這是我的尿布"002
他這小子馬上用同情的眼神和關懷的語調說"你沒長大?"008
"對! 我沒長大"
"你要多吃菜菜,肉肉,還有喝ㄋㄟㄋㄟ才可以長高"
哇!挺會倚老賣老的嘛!052

自此只要我一說我要去上廁所
他就很快跟過來
"我幫你拿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