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起
奶爸變成了我們家的黑臉
只有他會拿"愛的小手"來扁小拓
我只負責出那一張嘴

今天看到樂樂媽po的一篇文章"非常差勁的管教方式"
根本是在說我吧
文章摘錄~
***************************************************************************
心裡學上有種最差的懲罰方式,就是跟孩子說:"等爸爸晚上回來,你就完蛋了!"
無論爸爸回來有沒有懲罰,已讓孩子擔心害怕一整天,內心受的煎熬害怕與擔心,已經是處罰過當~
****************************************************************************

"等爸爸回來,你就完蛋了!"
這是我最近常說的口頭禪
當我管不動小拓
就會語帶恐嚇的說這句話
小拓就會當場停一下
並小緊張的問"爸爸去哪裡"
"爸爸去拿棍子了"
"不要拿棍子"
"要!誰教你不乖"

那天奶爸上完課
先打電話回來報備
小拓一接就說
"爸爸你去哪裡?不要拿棍子來"
奶爸還一頭霧水不知他在講啥

等奶爸回到家按門鈴
小拓馬上說"你沒有帶棍子喔!"
呵呵
奶爸跟本不知我們剛才上演什麼把戲
唉呀
我錯了
那我到底要怎麼管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