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的我運勢不佳
雖然現在的我很倒楣
但我還是不想對奶爸做善事

那天看到奶爸掛著眼鏡睡著了
僅管我已8,9年沒戴眼鏡
但戴眼鏡睡著的後果
我從沒忘記過
除了隔天起床
眼鏡已扭曲變形外
耳朵才是最痛的受害者
不過
我並沒有如往常好心地幫奶爸把眼鏡拿起來
因為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個字眼就一直浮現在我腦海

當我沒看到

又一天
看到奶爸很冷的捲著身體在睡覺
雖然我很暖和的窩在被子裡享受
但我並不是不能體會
很冷睡著的痛苦
不但會一直做沒穿衣服的夢
還會一直在現實和夢境中打轉
一整夜就像沒睡一樣
沒有飽足感
不過
我並沒有如往常好心地幫奶爸蓋被子
因為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個字眼又一直浮現在我腦海

當我沒看到


最毒婦人心
今晚
我又把冷氣溫度
調低了一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