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妳 從來不須要原因
我恨妳 不是因為我因為妳而要坐直達地下24層的地獄
我恨妳 我不須要妳對我表示善意
我恨妳 只要聽到想到就會三把火
我恨妳 把我的人生破壞的很乾淨
我恨妳 虛情假意我感到不舒胡
我恨妳 我被妳逼的快要跳樓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我恨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