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吃辣
什麼東西一有好吃的辣
我就會吃的沒完沒了

奶爸原本不會吃辣
吃麻辣鍋還要先用白湯涮個好幾回
還面紅耳斥
猛吞冰淇淋
不過現在和我一樣很愛吃辣

小拓現在能接受小辣的程度
因為老娘懷孕時
從沒禁口吃辣
幾乎每個禮拜為了犒賞自己懷孕的辛苦而跑去吃麻辣鍋
我還很擔心
等他一生下來後
如果他會講話
是不是要我幫他泡辣口味的奶

所以小拓出生時
果然不負眾望
除了臉紅的像關公
長滿粉刺表情符號(彷彿就是泡在辣的羊水中長大的)


小拓有時會想要吃我碗裡的東西
我都會說"我的辣辣你不敢吃."
如果他真的很想吃
他都會說"我敢吃"
然後就一邊吃一邊猛灌水表情符號

常常我都要和老板說我要中辣
老板卻都只加給我鳥屎大小般的辣
他一定以為老娘不擅吃辣
如果我有在釘老板
我會當場再追加3個鳥屎大小的辣表情符號
老板就會說
這不是中辣
是大辣囉
如果我沒有釘到
回去我會吃的很幹表情符號

我想了很久
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以前上企管課有學到"產品的標準化和規格化"
產品的標準化是一個工廠的同類產品款式都一樣
但規格化是不同工廠對於產品的規格和性能都要求一致,如我們可以買不同廠牌的電池,以方便更換

辣的程度
如果不要只依每個老板能接受的辣度來分的話
我就不會那麼痛苦
通通規格化
1號小辣
2號中辣
3號大辣
而不是每家店自訂的小中大辣
那就perfect

以前和小紅豆一起去買麵
他都會幫我和老板說
給她加"出國比賽的辣"
表情符號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