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覺得房市要跌了,但對我來說房市為何要跌呢?現在什麼都漲,蓋房子的成本本來就會有所增加。不過我承認有些漲得真的太誇張了,尤其是板橋、三重、新店、內湖等,房價和台北市一樣貴,如果一樣貴,幹麻不住在台北市?

 如果房價真要跌!你心裡想要跌多少才滿意?如果以台北市來說,如果一坪變成10萬,你就真的開心嗎?每次聽到老人都會告訴我們說「你看,這片以前都是稻田,沒人要,如果那時買,現在就發了!」,又是一個「早知道」的真實案例,或是「這裡以前都是大水溝,一間房子只要9萬」,想想,我們是以現在的價錢來看當年的價值,所以才會覺得超便宜。難道不想想就是因為當年連9萬都擠不出來嘛!還有當年連溫飽都有問題,誰還會想到要買荒地呢? 

如果現在9萬就能買到房子,你開心嗎?那你以為你的年薪還會超過百萬嗎?你真以為你買得起房子嗎?

 喊漲也是人為操作,唱衰也是人為操作,唉!這真是一個無厘頭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