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只要冬天洗澡
阿嬤都會給我們放一台鹵素燈式的電暖器在廁所
這樣大家才會勉強去洗澡

住三重時
廁所小的兩人一同進去都嫌擁擠
更別說要再放一台電暖器
所以奶爸會應觀眾要求
先把水籠頭打開
靠水氣來暖房
我才能洗個舒服的澡098

從今以後
我要不求人
我一定要裝一台暖風機在廁所
儘管現在的廁所也不大
還任性的把原本乾濕分離的拉門打掉
換上浴缸
且雖然現在廁所已不流行放在密室中
有個很流通的對外窗
但我還是堅持要裝

我要我們乾溼不分離的廁所
永遠像沙漠一樣那麼乾表情符號


三菱原裝進口24小時換氣暖風機
含安裝共20,000元

只要一個小時就裝好

和我所想的隱藏式面板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