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帶設計師看完我們的房子
走到中庭
看到一大堆小朋友和幾位媽媽正在玩遊戲
其中有位媽媽問小拓要不要參加
小拓點頭說要
不過硬要把我一起拖下水

其實老娘還真討厭這種噓寒問暖的社交活動
尤其又是新加入這個環境
恨不得大家都不要看到我
當我是隱形人
難怪小拓會遺傳我這個討厭陌生人的怪癖
但骨子裡又有奶爸奔放的C型性格
所以想去又不敢去
我只好帶著他跑
一圈又一圈
其間他試著和姐姐們示好
但大家都不領情
我只好不停安慰他
免得他又退縮
最後他終於願意自己去玩

當我們在玩時
管理員走出來和大家介紹我們是新鄰居
還不斷調侃說"他們是我的新老闆...."

關於"老板"的故事是醬的
**********************************************************
交屋的前一天,理當再去看一次屋,由於下班時間很晚,和阿三約晚上九點半,
一到管理室就被管理員擋下來,說什麼晚上不准看屋,上次放兩次讓我們看屋,
他已經被上頭罵了,他這次再讓我們進去,他就要被fire掉,阿三和他說我們
已經要準備交屋了,他還是很硬,不准就不准,還說拿出權狀來再說,奶爸因此
很生氣的說"以後我就是你的老板....."
***********************************************************

所以今天晚上他就一直很酸的說我們是他的新老板什麼的
鄰居們也一直問我們買多少錢
一副欲言又止
好像這裡有很多問題
管理員還說這裡沒學區
這邊的小朋友每個都比我們早入籍

我也發現了
隨便啦
學區只是plus
如果小孩就不是唸書的料
硬逼也不是辦法

之後大家又講到漏水通風的問題
還說免費幫我們簡易處裡
又很害怕問我們有沒有養狗
並遇到未來隔璧鄰居
他們也是只有一個小男孩
很好客的讓我們參觀他家
這家人很有禮貌也很客氣
我們應該可以和睦相處

結論是
1.當我看上這樣東西,你再怎麼說爛,都無法讓我放棄 
2.好比別人都會對你說"你們公司有缺要告訴我喔" 
   我們大部份都會回答"我們公司很爛,你不要來
   但這份工作可能一做就好幾年
   嫌它卻也不會放棄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