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設計師交完客變圖後
心裡一直盤算著
退這麼多東西
之後我們是不是要灑大錢了
也不知道這麼小的家
因為我的個性
會不會被我裝璜成小豪宅??
好害怕喔....
粉窮

今天主任要我去一趟
把加減帳對一對順便簽名
我抱著忐忑的心情去
不知退這麼多可以拿回多少
我們房間的拋光石英磚退掉
一面牆退掉
浴室設備包括衛浴用品整間退掉
最大就這些
其他都是電線插座等小東西
這樣總共退
.
.
.
.
.
.
.
.
.
.
.
.
.
.

2萬8
我的媽媽威

我和主任說
磁磚那麼便宜喔
他說差不多啦
原來馬統和洗手台也那麼不值錢喔
退一退也好
免得到時候
顯得很廉價
嗚....

我的花錢本事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