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24 - 複製.JPG 

這星期不准的氣象台預測

會下豪大雨

所以我們不敢安排什麼節目

但星期四時

又是晴朗的好天氣

且可能是近期最後一次露營

說什麼還是安排一下

要去哪呢

覺得我那遠房親戚

好久沒來了

該不會聽到我要去露營

又想參一咖

還是要找舒適一點的地方來迎接他

才是上策

所以決定去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星期四打還有位子

星期五就完全沒位

連候補都不給機會

星期六一大早

又給我出晴朗無比的好天氣

我真的要去氣象局拆台了

我要老公再打一次電話去問

老公說沒位就是沒位

在我的淫威下

老公只好又打去問

沒想到對方竟然說"有位"

我們就彈起來

準備行李

出發囉

(事實證明

聽某嘴

大富貴)

 

這個地方是號稱六星級的營位

但網路上很多人都覺得"蔔穴"

只有六星級的花費

並沒有六星級的享受

我就是看到這

所以遲遲不敢嘗試

光營位就要一千二

門票另計

各種花費都要另計

不過還是要自己來一趟

才知道網路的世界是真是假?

 

可能是太晚訂

營位不能挑選

給了最遠的位子

IMG_3889 - 複製.JPG 

這也算六星級的插座嗎?

IMG_3891 - 複製.JPG 

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洗手台

IMG_3892 - 複製.JPG 

一看到有泳池

就迫不及待要衝下去

IMG_3897 - 複製.JPG 

超緊繃的泳褲

IMG_3905 - 複製.JPG

有肉的父子

 IMG_3912 - 複製.JPG

泳池分時段每人一百

IMG_3913 - 複製.JPG 

排隊買冰淇淋

IMG_3941.JPG 

要不是門票可抵

不然還真嚇人

IMG_3944.JPG 

這裡什麼都有賣(泳衣泳帽  烤肉用品  露營用品  電風扇  桌椅  應有盡有)

也有得租

IMG_3953.JPG 

大人池比較沒人

IMG_3983.JPG 

還有溪邊(不用錢~所以覺得不太優)

IMG_3951.JPG 

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演唱

IMG_3970.JPG 

偶像劇也有在這拍(沒看過)

IMG_3973.JPG 

IMG_4030.JPG

IMG_3980.JPG

IMG_3974.JPG    

選了一個杯墊要來做

付完錢

小姐才說"杯墊做法很花時間"(意思是叫我們放棄!那幹嘛不挑的時候就告訴我們!!)

 IMG_4013.JPG

然後還叫我們先排好

等我們排好

才知道要把珠珠全部在撤下

版子要全面塗上白膠

真是莊孝維

難道我們究不能先塗上白膠

然後很隨性的鋪圖案嗎

高度懷疑你是學藝術的嗎?

 IMG_4015.JPG 

成品

IMG_4031.JPG 

IMG_4036.JPG

很像一個披薩

 IMG_4040.JPG

晚上對面再放阿凡達

小拓很自動的拿椅子過去坐

IMG_4043.JPG

 

每次露營都有事發生

這次是我們游完泳回來

哈魯好像快沒救了

站不起來

給他喝水也沒用

老公只好開車到新店看醫生

醫生給他打了強心針

還交代老公要觀察十五分鐘

但不能在他的診所觀察

因為他要和老婆及小孩去吃晚餐

好個模範老公爸爸

要遇到這麼有尬此的男人很不簡單

所以老供又載哈魯回營地

哈魯也慢慢好轉

我以為我又要和他SAY GOODBYE了

 

下午時真是熱得受不了

以為會下午後雷陣雨

但並沒有

且又擦了大量的防曬油

整個身體都黏黏的

趁老公還再生火烤肉

先去洗個熱水澡

老實說

前幾次露營

我們都沒有洗澡

這次營地的廁所也還蠻乾淨的

就把處女澡獻給他吧

 

都已經五月了

還可以看到螢火蟲

我們的營位在最後面

三不五時都有人來看螢火蟲

還真的有咧

我們還非常好心的把燈關掉

讓大家看個爽

就當我啟程去洗澡時

前方大陣仗的來了一大票人

真的不誇張

不知打哪兒來的一大票人

正往我們的營位走去

不會吧

這群人若都換上紅色上衣

你絕對相信她們是要去倒貶

其中還有混著連泳衣都還沒換也加入的大嬸

我趕緊繞到另一條路走

連沿路帳篷裡的人也都被她們嚇到

我超慶幸我選在這時去洗澡

老公等會兒就變成動物園的園長了

真不敢想這麼大一群人怎麼塞著那個小地方

 

這裡洗澡間真不簡單

乾濕分離的喔(很大一間)

且門是木板門

不會洗到一半被人剉開浴簾

洗得很爽

只是水會忽冷忽熱

等我洗完

還有清理的阿姨問我水洗的怎樣

 

隔天一早

雨越下越大

要再雨中收帳蓬

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們卻都沒有哭泣~讓他~蛋蛋的來~阿!唱到哪去)

隨便收一收

就滾回家

這裡離我們家還真近

只要半小時的車程吧

回家後

把帳篷開在小拓房裡曬

又開暖爐又開除濕

老公說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在雨中露營"

你以為我想嗎??

他也有露營車可訂(不知價錢多少?)

IMG_3997.JPG

超可愛的(不知內裝怎樣)

IMG_4000.JPG

也可以單獨來烤肉

IMG_3907 - 複製.JPG

IMG_3921 - 複製.JPG

也可以只來吃大餐

IMG_3928 - 複製.JPG

和薰衣草森林有點像

IMG_3929.JPG

 

我的露營生活

要告一段落

各位

後會有期

老娘要去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