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4.JPG 

別轉台

這是新文章

沒錯

我們又去了武陵

這星期

不準的氣象台又說要把握難得的好假期

台北沒下雨

但陰陰的

這次我沒有用淫威逼老公打電話問天氣

到是他自己很主動的關心(可見我的淫威已經深砍在心中)

結果他說

接電話的人吞吞吐吐

也沒說大太陽

只說有出太陽

果然這次衝破雲霄後

反而是陰陰的天氣在迎接我們

 

現在是玫瑰花季

果然開得很妖嬌咪雷

IMG_3785.JPG

IMG_3787.JPG

IMG_3788.JPG

IMG_3792.JPG

 這次請老公先把露營用品一字排開(其實是半淫威~呵呵)

IMG_3798.JPG 

真的很嚇人

我覺得我需要請個山青(雖然我都在旁邊那涼~)

 

這次露營有個新寵兒

燈~燈~燈~等~

IMG_3819.JPG 

酷吧

是手搖式的"搧風點火"器

為了買這個

老公快要和我翻臉

真是好心沒好報

我就是看他每次升火

生得大粒汗小粒汗的

我才買個東西輔助

但他只要一看到價錢

就覺得沒必要

但我就是執意要店員包起來(呵呵~)

事實證明

這真是超級無敵好用的

只是~

聲音超大的

且發出的聲音不是普通的機器聲

而是有一種救護車"偶一偶一"的同感

只要我們一不發動

頓時覺得高山上特別的安靜

我猜

大家都在想

"這家人在帳篷裡面幹什麼勾黨"

而且三個人一直搶著要轉

 

這次烤肉加料

特別去新光三越買的高級牛排(還加入會員~噓)

IMG_3823.JPG 

 

晚上果然開始下小雨

但隔天又放晴

IMG_3832.JPG 

IMG_3837.JPG

這次特別繞去雪山登山口

  IMG_3839.JPG

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IMG_3852.JPG 

IMG_3863.JPG 

IMG_3867.JPG 

這應該是近期內最後一次上來武陵了吧

小拓現在只要一聽"去武陵"

馬上完全不思索的說"我不要"

別說他了

我自己光想這段山路就頭暈

果然保有新鮮感

對水瓶座的我們

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

不過雙子座

也不是那麼有感情的

說翻臉就翻臉

老公應該對武陵也快差不多可以翻臉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