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9.JPG  

  

 5歲了

都快忘了懷孕的痛苦和剛出生的模樣

現在的小拓

只有四個字可形容

非常難搞

 

不過小拓真的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老愛撫摸我的頭髮 

聞我的頭髮  說"好香"

但偶爾又會表露出祖傳的"煞風景"

說 "不過頭頂有一點臭

我告訴你

洗頭也要洗上面呀!"

 

有時又會含情脈脈的捧著我的臉

好像孟婆湯沒喝乾淨

要對我說什麼時

卻又猛親我

五官  脖子 身體  手  腳 都不放過

老實說老公都沒那麼熱情

 

這年紀也開始愛問令我頭皮發麻的事

"我是從哪裡生出來的"

"我的肚子"

"我是說哪個洞  我要看"(還很自動的拉我的大YG)

喔!!好佳在老娘是剖腹哩~

 

最近就好像傳宗接代的大使一樣

一直和我猛推銷再生一個弟弟妹妹的好處

還幫他們安排好出生後的人生規劃

看到我的肚子凸出來

他就會摸著肚子說"你的肚子裡面有小寶寶了嗎"

"沒有  是太胖"

"可是我覺得你的肚子圓滾滾的好像快要生小寶寶了"

為了不想給他任何希望

我想去抽脂

 

我老了

跟不上小朋友的成長速度

這一年變化好大

 

小拓的生日一定在放寒假

每次收到同學的生日小禮

回家都會問

什麼時候才生日?

阿嬤為了不讓他失望

提前拿了東西去學校慶生

這個東西是"鳳梨酥"

很妙吧

因為小拓超愛這種古早味

還有拜拜的"糕仔"她最愛

cm8k-1263889371-05111-752.jpg 

 

 看看別人都準備什麼

果然是貴氣的Janice準備的很彭派

cm8k-1261354961-04558-525.jpg 

 

再過五個年頭

不知又會變成什麼局面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