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48.JPG  

這是第一次沒有帶拓拓一起出國

其實這一類的海島國家

都不是我的菜

那我幹嘛要來

不是結婚

也沒人邀參加婚禮

更不是二次蜜月

只是一個很瞎的原因

 

IMG_7906.JPG  

不過關島的風景也蠻美的

海邊只要不是髒髒的

天氣好

藍天白雲加上長長的海岸線

都足以讓人陶醉

 

IMG_8154.JPG  

<番外>

 最後一天的晚上我超想買一頂美金一百元的草帽

老公覺得我回台後並不會戴(真是非常了解我)

但我用沿路裝死臉這招

老公不得不讓我買了

他說"你回台灣後一定要給我戴"

我當然說"會的"

隔天天還未亮就要去機場搭機了

老公很賤的說

你給我把草帽戴起來

 IMG_81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