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21.JPG

日本的氣象預報

準的不得 了

不只是說下雨就下雨

說出太陽救出太陽

倫家可是有區分的

注意囉

"多雲時晴"和"晴時多雲"是粉不一樣的喔

今天去迪士尼的日子是--晴時多雲(想像太陽是基底,有很多雲陪襯)

真是準呀

 

儘管在網路上就查到很多到迪士尼的交通工具

但我還是很不放心的在前一天問了飯店服務人員

問他坐電車比較方便還是巴士

他說巴士比較好因可以直達

又貼心的給了我電車路線圖和巴士班次

原本預計要搭7:30的巴士8:30到樂園

沒想到奶爸把鬧鐘時間調錯

要不是平常在台灣叫起床的鬧鐘響了

我們才彈起來的

已經比預計晚一個多小時起床

又算準一定趕不上最近的一班巴士

所以決定去搭電車

這是我們來日本後第一次搭電車

所以一到月台

看到電車來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很開心的跳上去

 

星期一早的電車

擠滿了日本上班族

如果把眼睛閉上

還以為自己在錢櫃

濃濃的酒臭包廂味

這樣怎麼上班呀??

沒多久

奶爸就發現我們坐反方向了

但因為搭的是"快速線"

所以要過好久才會到站

 

好不容易終於到 了迪士尼

IMG_0229.JPG 

 雖然是星期一

但滿滿都是人

想到浪費那麼多時間

我就乾脆自暴自棄--不在乎要玩多少個  爽就好了

所以一進去

就先逛大街

IMG_0246.JPG 

IMG_0255.JPG 

買一些放門票用的可愛吊牌

 等我逛完

奶爸一整個怒火沖冠

說我"一定要先逛嗎??"

可愛吊牌不是一進門就要先預備好的嗎

當然要先買囉

氣的我也不想玩了

本來要拿小熊維尼的快速通關FB的

也不去拿了

剛好小拓肚子餓

我們就先去吃早餐加中餐

↓可愛的米奇比薩

IMG_0281.JPG 

↓小貴的Lunch box~還硬把他帶回台灣

IMG_0274.JPG 

又買了一定要的爆米花

IMG_0288.JPG 

 路上常會看到灑滿地的爆米花

我們也有貢獻喔

 

待一切回歸平靜

我們又走回小熊維尼

FB已經被抽完了

我們只好排Stand by

排了兩個多小時

其實之前在香港的迪士尼有玩過小熊維尼

是還可以

但不值得排這麼久

所以心理一直都在想

最好是有比香港的好玩

IMG_0356.JPG 

DSCN8219.JPG DSCN8221.JPG

一坐上卡哇以的車開始探險

真是大開眼界

和香港的完全不一樣

每樣都很神奇

連小拓玩的都讚不絕口

念念不忘

還要再玩一次

 

之後又玩了旋轉木馬

和白雪公主

我以為白雪公主也是溫馨的

沒想到很有先見之明的小拓

馬上問"這是阿拉伯嗎?"(=>上次在六福村被阿拉伯探險嚇得半死)

我說"不是!這是白雪公主"

"那有下坡嗎?"(=>上次被九族的金礦山嚇得半死)

"那有巫婆嗎?"  "沒有!被小矮人幹掉了"

不過當我們排了20分鐘

看到不起眼的柱子上寫著

"注意!!有巫婆,小孩恐會害怕"之類的標語

我和奶爸故作鎮靜

進場後

果然恐怖的不得了

別說小孩了

連老娘都被巫婆嚇到閃尿

白雪公主在哪

七個小矮人也在最後才現身

小拓從頭到尾

都被我用衣服包著

一整個有上當的感覺

要不是太忙

我現在一定去他的網站留言

建議他把"白雪公主"改成"恐怖巫婆"算了

還去做了西部火車

就醬

我們只玩了四樣

不過看了三場遊行

早上的

IMG_0320.JPG 

 IMG_0311.JPG

下午的

IMG_0437.JPG 

IMG_0413.JPG 

IMG_0342.JPG 

IMG_0403.JPG 

IMG_0367.JPG 

 夜晚的

IMG_0531.JPG 

IMG_0562.JPG 

IMG_0567.JPG 

IMG_0571.JPG 

粉美的皇宮

IMG_0596.JPG 

IMG_04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