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我很懶

還是奶爸太勤快

我就像古時候被老公掛大餅在身上的老婆

而且

我一定也是會因為太懶沒去翻面而餓死

 

奶爸外派到香港的那年

每個月回來就是我們家的打掃日

(平常日子則是阿公來清理~~我這懶鬼不孝女)

奶爸出發前

一定會把衣服洗好收好摺好

掃地拖地

換床單

燒開水   能裝水的水壺都要補滿

(我曾經燒開水

忘了關

等我發現時

水壺已經變成紅透透好像可以開始準備打鐵了)

熱水瓶補滿水

東西該換的換

要裝的裝

能做都做完

才能安心離開

 

一直到現在都是

好了

不說那麼多

因為法國芭比說

光是醬

奶爸就有和我離婚八次的理由

嗚~~

所以我應該還是要去城隍廟

求一雙鞋子回來

不知鞋子長甚麼樣子

以我的狀況

應該要求過膝的長靴才夠

(凱西  一起去嗎?

不要告訴我

你已經求過長靴囉)

 

偏離主題了

 

這次周年慶

本來啥也不敢買

但還是忍不住進場

大包小包提回家(三不五時就要先把戰利品搬上車)

而且

這次還帶了個傭人回來

IRobort Roomba 最新款 577

DSCN8159.JPG 

其實我已經默默注意很久了

等我和奶爸提議

沒想到奶爸說他早就想買了

為了小拓的鼻子

還是需要一個乾淨的空間

尤其我的頭髮常掉滿地

奶爸恨不得我剃光頭 

所以當我們周年慶不小心看到他時

奶爸毫不考慮的就將他帶走了

DSCN8163.JPG

回到家趕緊餵飽他

讓他工作

DSCN8166.JPG 

工作效率還不賴

就是聒噪了點

在百貨公司我就發現這點

和小姐反應

小姐居然說"回家是聽不到的"

我訝異的問為什麼

他說"他都是等你們不在時才打掃的"

這是甚麼鴕鳥心態呀

我就想要在家監督他嘛!!

因為我還問小姐

如果用預約的

我怎麼確定他每一個地方都有掃

小姐很天真的說"你如果覺得地板沙沙的

就表示他沒掃"

那不是廢話嗎?

 

還有打包時

想到小姐說要多送我一個原廠電池

我說"電池呢"

小姐又大言不慚說"電池不是現在給

保固三年內電池有壞

才給"

真是無奸不成商

當場有上當的感覺說

 

現在有了他

奶爸應該只剩七個要離婚的理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