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繼上次出差到越南後

這次又被指派到印尼和泰國

老板是怎樣

公司是沒別的員工

還是硬要摧毀我的家庭

請不要再派他出去了      好嗎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尤其貴公司一向以亂倫出名(路人甲乙丙的我手上有好幾組名單)

再這樣下去

一樣又來到雙岔路口

不是離職

就是離婚

 

不是我愛往臉上貼金

覺得自己老公條件有多好

實在是這幾組名單

男不帥

女不美

但有個共同條件

就是看似老實的顧家男

 

如果老公每天人和心能共乘一輛機車回來

我就算撿到

這算是什麼生活呀!!

我不要

 

奶爸這次的行程

一共五天

還包含六日

這和跟團的行程有什麼兩樣

 

果然六日

不是在做SPA

就是在精油按摩去角質

順便瞎拼

因為這次訪廠的公司

是替某家知名運動品牌代工

衣服盡量挑

找得到size就送

還帶他們去當地買了印尼的polo衫

 

奶爸打電話給我時

我一點都沒興趣

我想應該是山寨版的

因為現在哪有polo這個牌子

奶爸不死心

還一直強調是5匹馬的Ralph Lauren喔

 

怪怪

雖然我是土人

好歹我也知道

應該只有匹馬

外加"隊長"拿"球桿"不是拿"旗桿"喔!!

但5匹馬要怎樣排隊型呢

 

奶爸説的話

總是說服不了我

尤其是告訴我有5匹馬後

我說

"算了算了!!你買你自己的就好,不用幫我買!!"

結果

奶爸帶回來的衣服

足夠擺一個一坪大小的地攤

 DSCN8102.JPG

只有第三排是自掏腰包傳說中的polo衫

其他都是客戶送的

我有撿查

另外的四匹馬被海關扣留

並沒有一起入關喔

還有

是拿大小不一的球桿

不是旗桿喔

不過是不是隊長

我就莫宰羊了

 

最後一天在泰國

客戶又很貼心的載他們去買曼谷包

之前

奶爸有問我要買什麼樣式

我說隨便

因為在台北也沒想過要買

但網路都說很便宜

隨便買也好啦

 

怎知

一個隨便

奶爸竟然買了10咖大大小小

各式各樣的回來

 DSCN8101.JPG

因為奶爸深知

女王的隨便

可不是真隨便

就不相信買10個還選不到喜歡的

是很貼心啦

但如果

能買10咖名牌包回來任君挑選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