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拓常會說"媽媽明天來學校接我"
我都會無情的說"不行!我要上班"
其實就算偶爾放假
我也不會去接
因為下午四點鐘會卡住我的行程
常常就當沒這回事

這禮拜
終於有機會去接小拓了
雖然四點放學
但學校還有個降旗典禮
小朋友會唱唱跳跳
為了不錯過
我得下午3點就準備要出門
因為警察虎視眈眈校門口的危規停車
必須要早點去佔個好位子
所謂的好位子
並不是有劃格子的
而是離校門口比較近的黃線
才能請好心的警衛幫我顧一下
他說拖吊車來時
會吹哨子通知我
呵呵
最好我是有那麼好的耳力

小朋友們很可愛
跟著音樂唱唱跳跳跳出來

小紫班的老師一個人簽著4個小朋友的手
在前面帶大家出來
另一個老師在後面壓隊
眼睛一直盯著
深怕一個走失
不知老師壓力大不大喔!

來接小朋友的家長也很多
也有阿公阿嬤或外傭
有的家長拿手機照相
我們手機爛的可以
隨身的數位相機又被弄壞
還沒錢修理
只好拿出Pro級單眼的相機
拍下降旗典禮
不知大家會不會覺得很隆重喔


PS.
1.那個和小拓很像的小女生
其實和小拓一點都不像
她超可愛的
眼睛很大又圓
皮膚超好滴


2.小拓最近口頭禪
"想遣砍七,手訪ㄤ蝦"(向前看齊,手放下)
~操外省口音喔
連續繞個30回都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