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三重住的房子,若把夾層算進去,我們應該是住在20幾樓,窗戶面對的是某國小操場,和不遠處一直等待施放煙火的河堤;木柵雖只住11樓,但鄰近的屋子都不算高,視野還算廣闊。而現在住的地方只有三樓,不管前面後面,都可看到對面鄰居的窗戶。 
 

當初也沒想那麼多,只覺得別野好像都是醬,不須要什麼View,且以前住三重View很好,但也沒那個閒情逸致欣賞,所以View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也千萬別把View灌在我的房價裡。不過現在困擾我的,是我們平常在家衣衫不整的穿著,所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家中大大小小、裡裡外外的窗簾全都拉下,就當作對面無時不刻都有人想要偷窺我們。呵
 

廁所窗戶雖然是毛玻璃,但也不許外界對影子有過度幻想,一定要把窗簾關上!那天我在拓拓面前拉下窗簾,拓拓問我「幹麻關窗簾?」,我還在想一個他聽得懂的理由給他時,他馬上用又驚又恐的眼神問說「老公公會進來?」啊!這兩天他看太多巧虎了,有一個單元是,聖誕老公公從窗戶送禮物,因為把玩偶老公公的頭拍的很大,他只要看到那一段都會嚇的要死。結果有神經質的真姨,在客廳聽到這句話,馬上跳起來衝過來問「真的嗎??誰是老公公??從窗戶進來??」我的媽媽喂!被這兩個一搞,我都覺得這個窗戶實在太恐怖了 
 

如果下次還要換屋,還是住高樓層好,隨心所欲來回穿梭,最重要的是,老公公不會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