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最痛苦的
莫過於每天照顧小拓吃飯
因為小拓連一丁點的菜菜都不吃
老師還自以為聰明的要廚師把菜菜剁細一點
殊不知
這只會讓她自己幫小拓把菜菜挑出來挑到死為止

小拓也不知從何起變成肉食主義者
而且是全肉
不是什麼蛋奶肉
更不是什麼鍋邊肉
所以
就算是最愛的速食
他也絕不吃夾了生菜的漢堡
和怖滿洋蔥的比薩

現在我也放棄了
不吃菜菜就算了
這個頓悟
來自於我每天早上
放在桌上一整排等著我吞下的維他命

如果菜菜這麼神奇
我怎麼比小拓還便秘
先灌2蓋的酵素再說

如果菜菜這麼神奇
我怎麼一天到晚腳抽筋
先灌1蓋的鈣再說

如果菜菜這麼神奇
我怎麼每天比小拓還精神不濟
先灌2蓋的OPC-3再說

如果菜菜這麼神奇
我的脂肪怎麼比小拓還厚
先吞3顆深海魚油再說

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個爛頓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