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王小拓
雖然已經長大
仍不改愛大便的習慣
更慘的是
他要包尿布才要拉屎的怪僻
到現在還改不過來
我因為這件事
被老師唸了好幾次
每天早上老師一接到小拓
就會問"今天大便沒"
可見他也很怕遇到

星期三傳說中的遠足小紙條
又被塞在名牌裡
"各位家長好
這個星期五要去美術館戶外教學
請著輕便衣服戴帽子..."
美術館比國父紀念館感覺有趣多了
只是"去那要幹麻??"

我還是很興奮的幫他準備小零嘴
這次帶很老派的鳳梨酥
和QQ糖
正當我還在沉浸在他要去遠足的興奮中
老師打電話來
說他今天一共""四次""
且全都烙在褲子上
還和我再三交待
如果還繼續烙
明天請不要送來
嗚~~~

當天晚上我竟然莫名的稠悵
就像小時候籌備很久的遠足
因下雨取消
大家落莫的在教室吃小零嘴的場景又回來了

阿嬷竟睜眼說瞎話的說都好了
沒再烙了
害我整夜都睡不好
一直猶豫明天到底要不要送去
直到一大早起床
發現他竟尿床兼烙賽
只能打消他去遠足的美夢

奶爸叫他起床洗屁屁時
他還一直唸"我要去坐遊覽車啦!"

誰教你是屎王

我想老師那天一定很爽
小拓沒去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