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當天
呆在辦公室的我
心裡很忐忑
我可以想像他一個人面對陌生環境的無奈
也許我太小看小朋友了

中午打電話到學校
老師只是很冷的說應該沒事吧(因此老師非彼老師,他跟本不知誰是誰)
凱特說
再興的老師就是醬
不希望家長介入太多

小拓和奶爸一樣擁有超薄型臉皮和超內斂個性
下班見到小拓
問他學校好不好玩
他沒說什麼
但一定是好玩
又不想表現出來
因我騙他說"老師剛才打電話問你明天還要不要去?"
他才回神很緊張的說"要"

阿嬤要我們不要高興的太早
有個小朋友第一個禮拜也沒哭
第二個禮拜開始
哭了整整一個月
所以我的危險期還沒結束囉!!

小拓說"老師今天說蝸牛還有瓢蟲"
他用很生硬的語言講出瓢蟲
我從未教過他
我居然遺忘這可愛的小瓢蟲
我以為他隨便說說,問他"瓢蟲是什麼顏色"
"瓢蟲是紅色的,還有黑色的點點"
又說瓢蟲住在外面
蝸牛住在叢林
"叢林"好新的單字呀

選擇再興有一個優點
就是有很大的戶外場地
還有一個後山
可以和大自然很親近
又不會危險
也不用一直呆在冷氣房

Ps.老師稱讚他睡的很好
廢話!
他是"暗公較"(貓頭鷹的台語)
早上應該睡到10點的
中午當然很快睡得不醒人事
另一點
我猜老師一定聽到他如開蒸汽小火車的打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