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先去燈塔走走
因為阿公一直念念不忘幾十年前的那個燈塔


其實每次來墾丁都沒有進來
不然就是奶爸自己進去
光想燈塔
就夠無聊的
不過這次進來才知道
裡面風景還挺優的呢


經過昨天的折磨
今天老娘已經不想決定要吃什麼
也不想決定要去哪
所以中午大熱天吃個大火鍋
逛一下白天的墾丁大街
就衝去凱薩check in

不過離check in的時間還早
且櫃台已告訴前一個客人
房間還沒整理好
給他一份地圖
請他先到附近逛逛

但輪到我時
卻把房間鑰匙交給我
而且還是一間"不用走到陽台"的海景房間
整個怨氣一掃而空

進房沒多久
大伙不知不覺都睡著了
原來出去玩
最想要的只是一張舒服的床
那幹麻花大錢來這

睡醒後
趁太陽沒那麼烈
又趕快跑去海灘玩一下


晚上如願逛到墾丁大街
但卻不知要吃什麼
最後還是選了超甜口味的滷味
原來台南不是最甜口味
墾丁才是甜心教主
難怪黑珍珠這麼甜

九天的假期一下就過完
為了怕塞車
隔天一早就出發回家
但因為第一天到台南本來要找電視上報導好吃的鍋燒麵
卻沒找到
我的手機沒帶出門
不知可以問誰
只好問奶爸手機裡有"宅男"的電話嗎?
奶爸說"我怎麼知道誰是宅男?找宅男幹麻"
我只是想請宅男幫我上網看一下住址嘛...
阿媽突然有個靈感說表弟夠宅
不過打去這個宅男居然不在宅
就當我絕望時
阿嬤一個在嘉義的客戶打來拜年
阿嬤竟為了一碗麵要他查
妳還以為妳是媽嗎
但最後還是沒找到
因為他搬家了
我們只在赤崁樓附近吃難吃的日本料理
吃飽後才不經意看到排隊的鍋燒麵

所以回程這天
大家都非常慈悲的贊同
再繞去台南吃這一碗麵

但吃完的結論是
1.不必千里迢迢去
2.不必有非吃不可的想法
3.不必出動宅男

這些天來
為了吃
受盡苦頭

還是胖到不行
每張都像又快要生產的孕婦



點下面看更多孕婦照片去表情符號

我在墾丁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