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
不出去走走
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阿公阿媽看了海角七號說
"沒去過墾丁"
是嗎??
阿公幾十年前坐公路局的車到貓鼻頭
那不是墾丁??
阿媽去車埕土地公廟進香
那也不是墾丁??

墾丁我們來了好幾遍
(小拓小時候)

現在越來越夯
人越來越多
墾丁大街也越接越長
不過只要呆在飯店和沙灘
比去巴里島好玩

第一天我們還不到6點就從台南出發
到墾丁還很早
但當我們進入海生館停車
卻已停到海角天崖那麼遠
怎麼大家都那麼早呀




海生館又多一館
還要戴3D眼鏡
逼真到我被恐龍嚇的退避三舍
小拓狂叫
直到一陣慌忙
我和小拓眼鏡掉了
才知是一場空
奶爸說"妳們倆也太誇張
尤其是妳"(-->素偶啦)



海生館看了半天就結束
因為小拓沒什麼興趣
人也很擠
我們只好草草結束
(小拓小時候也不懂看啥)


緊接著去網路上說的"X利海產"吃中飯
這次的每一個餐點
我都認真在網路上查過喔

我們被GPS搞好久才找到"X利海產"
大家還懷疑我==>這麼偏僻地方也有吃的?
不過一進去真是人山人海
還規定要自己找位子
我們只好去搜尋哪桌快吃完
在旁邊大眼瞪小眼
好不容易"瞪"到位子
還要自己去點菜
點好菜爬上二樓才坐下
菜就來了
==>果然如網路上說的上菜速度不溜啊快
不過
湯很冷
飯很硬
菜也很普通
不挑食的阿公阿媽和奶爸聯合起來質問我
"這家的特色是什麼?"
我非常快速的在腦海裡
翻著我的"瀏覽記錄"
對呀
這麼難吃
怎麼會大家都推薦
歐偶~
不過真的有一兩位網友說so so
當時根本看不下去
以為是怪咖
只會嫌東嫌西

我只好說"便宜吧"
結果我們沒吃什麼
竟要$1,700
那還不如吃我多年前也嫌過的"十碗麵"咧

晚上住在南灣附近
我明明就訂索費不貲的"精緻海景四人房"
結果海景卻要走到陽台才能欣賞得到
服務生還一直說
"對呀!!這是海景"
原來南台灣的人也並不純樸
在吃完中飯後
當場又有被欺騙的感覺
這麼爛的超貴房間
下次不會再來了

不過南灣就在對面
還挺方便的




(小拓小時候怕沙怕的要死)


現在愛玩的咧



晚上本來要去逛墾丁大街
結果塞爆
車子大概要停三公里遠
就作罷
改去每次必吃的"冒煙的喬"
其實他沒有特別好吃
只是在南台灣比較合我們的味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