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粉窮
還是想出去玩
去年都沒出國玩
來個國內旅遊應該不過份吧

上網訂房
每間飯店都爆貴
又超討厭住民宿
明明就出去玩
要有飯店自由自在的享受
並不想再去住另一個陌生人的家受約束

最後只好在一堆爆貴卻又爆滿的飯店中下訂
日月潭~大淶閣(在網路上看到1/2的房價還沒改成假日的價格,二話不說就把他訂下來)
清境農場~雲的故鄉(清境喜歡的住房都超難訂的)
訂完的感想
怎麼大家都那麼有錢
又不是五星級
卻要七八千的房價也住的下去

第一站是集集
本來奶爸要4點就出門
5點我們才勉強爬起來
奶爸開到台中又體力不支睡了一小時
ㄎㄎ

我們先租了腳踏車遊集集


途中看到沒有人的賽車場
又下場賽了一下


因為沒人
老板讓我們換手開


每次來集集
好像覺得沒什麼好玩的喔


之後奶爸規劃要去信義鄉賞梅
但我心裡想"梅有什麼好賞"
誰知奶爸問到兩光的路人
說到信義要3個小時
才做罷

那路人感覺是我派來的

沒去賞梅
行程就很快的到了日月潭
我們坐在湖邊休息賞景
雖然很冷
但太陽很大曬得很溫暖




走到哪都要買吃的我們




又看到路邊有賣遊船的票
奶爸說"來日月潭不遊湖成何體統"
但我心裡並不想有什麼船的行程
尤其是感覺很陰森的日月潭
和遊湖的時間居然要要花1.5小時
賣票的人看我不太想
趕緊幫我們降價
成人票降成兒童票
兒童票降成嬰童保險票
當場我又和奶爸說
"哼!要不是娶到我
怎麼會省到錢"
其實奶爸心裡想"省小錢花大錢吧"

遊湖的船票記得要殺價 







沉沒的光華島


怎麼感覺很有夫妻臉


賣這蛋
比我上班還賺吧


晚上冷的要命
還出來逛


點下面看更多照片去表情符號
2009元旦集集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