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動物園是我們的後花園
又近又便宜


不過那天在動物園出口買了包薯條
我只能說
"鹽巴不用錢"

我叫奶爸去退錢
奶爸這薄臉皮當然不要
氣得我非向店家發飆不可

一走進櫃檯
我不顧當時還很多人排隊要買
"小姐,這薯條狠鹹"
"......."小姐不說話
"你若不相信你可以吃看看"
"我知道,你可以沾蕃茄醬吃看看,這樣就不鹹"
我很氣
用這種舌頭麻斃法來敷衍我
但我還是沾看看
果然短暫之下
因為蕃茄醬的鹹甜味掩飾了薯條很鹹的事實
不過等蕃茄味散開後
我的舌頭簡直像是被鹽巴裹了一層厚厚等淹漬的鹹豬肉

我很生氣的說
"小姐請你吃吃看
真的狠鹹"
她不敢吃
轉頭告訴後面資深的店員
"這位小姐說我們的薯條很鹹
他不能接受"

馬的
說得好像我很picky
不過我想公道自在人心
後面排隊等買的人
一定每個會再回來退錢的
就這樣我拿回原來的錢
和一身怨氣

我自認我是吃很重口味
我吃的鹽絕對比你看過的豬走路還多(什麼比喻?)
薯條絕不是不小心被灑太多的胡椒鹽
他是從裡到外,表裡都很一致的死鹹

我氣的是
1.為什麼我們遇到這種事就要自認倒霉,像奶爸一樣不敢站出來
2.小朋友吃完一包可能要去洗腎了

真的狠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