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我很醜
又黑又瘦乾巴
個性又很差
不愛說話
說話又超小聲
所以很不得人疼

連鄰居都只找我姐出去玩
也不找我
我只好耍狠招
把我姐鎖起來
呵呵呵

不過我的壞只有在家裡
在學校可是判若兩人喔
乖得咧
成績單上
老師的評語
永遠只有"沉默寡言,知本守禮"

還記得小學四年級
隔壁的同學
上課不上課
只看著我
被老師抓到
"xxx你在幹麻"
大家都嚇一跳
我也嚇了一大跳
因為他就坐在我旁邊
我以為他出了什麼事
老師就當著大家的面說
"你上課一直看著美樂蒂幹麻"
我覺得很糗
他跟本不是喜歡我
可能在發呆
但不巧就嘲著我的方向吧
因為我們雖然坐在一起
但從來沒說過話
不過之後我們就再也沒坐在一起
五六年級也不同班
五年級時同學拿報紙說他上報了
好像和他爸爸不知征服國外哪坐高山
如果他不是在發呆
那我只能說
他這麼小就很有眼光
嘿嘿嘿

六年級時有個風雲人物
他每一班都要欽點一個他喜歡的人
我居然是他六年五班的代表
那時我們班上有六仙女
不論長相功課才藝還是家境都很好
和他們比
我真的只能算是貧窮的醜小鴉
是這六仙女用很酸的口氣告訴我這件事
也許他們並不是很想被選中
但一定想我憑什麼
也是啦
我小時候真的很醜耶
又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