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失眠
總是很輕易的睡著
睡夢中也很難被吵醒
全家被搬光大概也都不知道

但最近越來越怕睡著
因為每天都會有一個主題的怪夢出現
那天只不過陪小拓看巧虎
講的是青蛙的故事
當晚我馬上夢到一隻又濕又軟的青蛙
巴在我的小腿上
我嚇到連內褲都脫下來

前幾天為了迎接清明節的到來
我連續做了2個星期的惡夢
直到確定清明節當天要去公司加班
我的惡夢主題才換了

我的夢都不是隨便敷衍
可都有前因後果
附邏輯
是我心機太重嗎
那天夢見考試分數
我得到很低分就算了
別人的分數也都有表列
還可以分析

我也曾做過英文的夢
夢中的我一直聽到源源不絕的英文對話
但醒來我還是草包一個

睡前
害怕的和奶爸說
"等下不知又要做什麼怪夢了~~"
但我又依舊睡得不醒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