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龍山寺求得的第一首 籤王
希望神明保佑我今天一切順利


(四句淺釋:天地開創之時,凡事充滿了新氣象,正是良辰吉時,萬事都已準備周全;
能求得此籤之人,非同小可,帝王曾親宣無私公正之法,
若能依理遵循,更行修身積善,相信好運更上層樓,持續久遠不斷。)
急速非速,言來時值,觀音降事,報與君知。此籤天開地闢之象,凡事大吉利也。
  靈籤之曰:天開地闢。結良緣是天地開創之象。為大吉大利之象也。日吉時良。萬事俱全順遂之命。能蒙神指示為此籤之人。非小可也。勸君必行中正帝王亦宣言曰。如能行之正直。積善。修身時。必能持之恆久。如宋太祖。趙匡胤之黃袍加身。急速非速言來時值觀音降事報與君之者。
  交易-成交 婚姻-成合 求財-秋冬 自身-秋冬吉 家宅-祈保
  六畜-興旺 田蠶-良好 尋人-得見 行人-得至 六甲-生男
  山墳-向吉 訟詞-吉利 疾病-送醫 失物-東方 移徒-吉昌
詳解:
  此籤有”謀事在人”之意。提醒當事人,未雨綢繆。
會成功的人,除了本身的努力進取之外,對將來的一切,也早已預先考慮且準備周詳。
須知每個人的頭上都有一片天,成敗操之在己。
平日穩紮穩打、厚實基礎,更不間斷地充實自我,為將來預作準備。
凡事深謀遠慮、從長計畫,對於身邊親朋好友的建議,不妨虛心接受。
等到時機成熟之時,亦是準備充足之時,自可從容不迫,滿載而歸。

解籤摘自MyChat數位男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