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加班
從白天到黑夜
肚子雖然不是很餓
但就想吃個什麼大餐
來慰勞自己

平常回家的路上
新開了一間"精緻麻辣火鍋"
馬上去吃看看

一坐下
隔壁也來一群人
包括一個2.3歲的小男孩
小男孩的媽媽
從頭到尾
都一直在搖控他老公
"你有沒有點麵"
"你有沒有點蛤蠣"
........
一直講
一直講
最後還說"飲料在哪"
他們的朋友說"在冰箱要自己拿"
她馬上對他老公說"幫你兒子拿一罐可樂"
好一個"幫你兒子"
雖然不是叫我拿
也不是在搖控我
但我超級不爽
被她疲勞烘炸
快吃不下去
真想幫他去書局買離婚協議書
請把她休了吧

這樣就算
還自得其樂唱起歌
"Are you sleeping
Are you sleeping
Brother John
Brother John...."
一首接一首
拜託
我只想安靜的吃個飯
不是來聽演唱會的

之後就當我們快要走
他兒子竟然在尖叫
雖然我也是一個孩子的媽
但我完全不想體會
也不想包容
這樣的行為
我討厭被寵壞的孩子
用尖叫來抗議
然後只有老公用很愚蠢的方法在安撫
而那了不起的媽
還在那自顧自的拿菜

想到就三把火
且想把火鍋倒在她身上
吵死了
死O83


老公
我應該沒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