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奶爸的公司
我只能說表情符號車到不行
只會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好康的都被對方拿走
還傻傻的學人家差的那一面

先是告戒大家
如果主管還沒下班
休想先落跑
(表情符號這是什麼觀念
主管領多少錢
我領多少錢==>這是以前大老板的秘書灌輸我的觀念表情符號)
後來又要求大家早上8.30以前就要到
這就算了

最近他看到對方早上7.00多就有人到辦公室
輸人不輸陣表情符號
又對底下人開罵表情符號

你有深入去問那個人早來的原因是什麼嗎?
你沒有小孩
不知有小孩的苦
1.最好是那個人
有很充沛的時間和體力為今天的工作做準備
2.亦或是他有小孩
只是因為接送小孩的時間點
迫使他不得不這麼早到辦公室

你有問他晚上不想那麼早走的原因是什麼嗎?
1.最好是他歷經12小時的工作後
還那麼有精神的處理他的工作?
2.也許只因為他沒女友
3.沒朋友
4.沒家庭
5.沒有休閒活動
6.或許有家庭
但就是不想那麼早回去面對煩人的家務事
又沒有外遇的對象表情符號
只好呆在公司發呆表情符號

你有去了解過嗎??表情符號

你知道外商主管
如果發覺你老是晚走
他決不會讚揚你的
會派人去了解
是工作量太大??
還是做事比別人慢!!

早上已經夠拼老命在趕
小命在車陣中都快不保了表情符號
還要被奶爸擺臭臉外加不耐煩表情符號
我真的很衰
我也是8.30上班呀
只是現在開始還要送小拓去上學
奶爸面對一個早上起床只還會"張"表情符號
另一個只忙著服裝表演-->一件接著一件換表情符號
火氣就像即將點燃的衝天炮般
一觸及發!!表情符號

不是我們不能吃苦
我的小孩只有3歲半
7.00就要起床
7.40以前一定要送到校
才能讓奶爸準時到主管心目中的上班時間
我的小孩最早到校
又最晚回家
不知情的還以為我老公事業做多大表情符號
如果你又要求你的員工不合理的延長工時
你不是在激勵你的員工
而是在懲罰他的小孩表情符號

無奈你的員工
既沒錢請傭人表情符號
也不能豪爽叫他老婆甭上班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