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法國和日本芭比只要遇到難題
就會去龍山寺拜拜
在那裡他們好像都可獲得心裡某種程度的滿足
今天我要奶爸也帶我去


龍山寺好多人
還有一長排等著站在大燈籠下祈求平安的
奶爸拿著香
我帶小拓用手拜
雖然整個寺廟都很多人
但要說讓我和小拓都擠不進去的
就是月下老人那尊

大家都想要有個好姻緣
但結了婚又如何


我要奶爸幫我抽一隻籤
結果是上上籤
雖然從字面上勉強可以看出在說什麼
不過上上籤
也不是都是說好的
好像總是有個但書
所以我們還是排隊解籤
最後他也沒說什麼
我只好相信他是上上籤
沒有壞事要發生

聽人說城煌廟可以求馭夫鞋
很多人都有去求
覺得很有用
也想要老公帶我去
奶爸說
如果他也去了
廟裡的人可能就說
"這位太太
你不須要這雙鞋了"
呵呵
我是不能先求來放喔
免得被別人求走還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