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緣份起源於我借用國泰哺乳室擠奶開始
每天最開心的時光就是去擠奶
儘管我到現在只要看到或聽到"草莓牛奶"   我的奶就一陣酸楚
但因為只要一踏進哺乳室
整個人的心情就開心得不得了

自從離開那棟大樓
就很少和大家見面
幾乎沒有
這次靠莎莉的力量
我們又見面了

距離上次聚會已有四年之久


那時候小朋友連坐都坐不穩


才幾年不見
追趕跑跳碰
皮得很


很多媽咪也都陸續生第二胎了


大家生完兩胎也都回復曼妙的身材
只有我
還一直處於快生產階段

這次烤肉地點
是幸芬公婆未來養老的地方
環境很讚
且原本陰雨綿綿的一星期
突然放晴
還要撐大傘


小朋友都不用適應期
很快就混熟
一開始就玩挖土


本來小小一個洞
被挖成大窟隆
我只能說
不要小看挖沙工具和小人的力量


大家分工買了好多美食
每樣都很美味


吃飽後
還有小溪可玩


小溪有魚也有小螃蟹


阿公的花園
用心種了很多花草樹木
最驚豔的就是樹葡萄

現在看還是一樣起雞皮疙答

不過超好吃的

最後就在照相中結束

不知下次見面
又是怎樣的場景
不會是誰的小孩要結婚了吧
好可怕的人生

點下面還有一些些照片可看表情符號
三芝烤肉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