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自己說他的記憶只有從大學時期開始,大學以前,他完全沒印象。

所以呢!他也沒幾個朋友,只有幾個大學同學撐著。奶爸也很少主動和人聯絡,都是靠同學聯絡他來保持這些年來的同窗情誼。前陣子得知,奶爸最要好的的同學昭仁一家人要移民回澳洲了,我實在看不下去奶爸這無情無義的作風,不斷和奶爸提醒要和他們聯絡,但最後還是他們先約我們了!真歹勢039


為了要約哪!傷透腦筋,因為都是比小拓還小的小孩,我經歷過,所以我曉得,這個年紀的拿手絕活就是不可能讓爸媽安心坐下吃頓飯064!所以我和奶爸說最好有和室包箱的地方。最後就選定離不開政大的貓空!奶爸自豪的說訂了一家網路上說View最讚的(誰有心情看呀!)!招排菜是桶子雞(適合小朋友嗎?)還有一個令人看到會哭的”包箱”!就這樣很久沒見的四家人上山聚會了!


主角是昭仁+漂亮的老婆+活潑可愛的華華

來賓A敏華+不用上班的幸福老婆+很放得開的可愛女兒

來賓B宗山+賢慧的老婆+神秘佳賓091_L………超害羞的可愛女兒


為什麼說是神秘佳賓,在場的人沒有人知道他老婆懷孕就算了,小孩都已經一歲了!這可是本世紀最神秘之事!奶爸說宗山並不喜歡小孩,所以大家都沒有料到他已經有小孩,這就算了,他老婆說,自從第一個寶寶出生,他決定還要再接再厲,我謹代表內政部向你們說聲謝謝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